no buy no die

弃用

【顺懂】永昼(西部世界AU)

 顾顺x李懂


西部世界AU,人类顺和接待员懂


开始收束啦(结局已经想好了嘿)


Chapter 9


他感觉身处在海水的深处,被洋流裹挟着慢慢前进。四周漆黑一片,只有几道光柱时不时从头顶上方投射下来,在浮动的光影让他发现自己浑身赤裸,只有一个红色的萤火虫停在左边手腕处,正在有规律的一明一灭。

 

 

他轻轻抚上去,萤火虫并没有飞走——红光是在他皮肤底下发出的,看起来像是一个小小的指示灯。他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。他真的在水里吗?他发现自己没有在呼吸,皮肤也没有被液体包裹的感觉,好像他整个人悬浮在梦境中。

 

 

梦?我为什么会做这样的梦。

 

 

“醒来吧,孩子。”

 

 

是谁在和我说话?

 

 

“如果虚假让你痛苦,睁开眼,看看世界的真相。”

 

 

我有时感觉我的眼睛不属于自己,它总是忽略掉我想关注的东西,我能看到什么?

 

 

他等待着,但声音不再回答。

 

 

完整请走门牌号

评论(1)

热度(22)